starshine

齐司礼x你 小笨鸟求安慰


浅浅摸个鱼🐟(对话式)


——呜呜呜(っ˘̩╭╮˘̩)っ抱抱

——怎么了,笨鸟




——马上快年终了,我还有一大堆稿子没摸完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画完呢[苦涩]

——你自己每天在干什么,不清楚?


——我就是贪睡一点点🤏

——是睡觉,不是冬眠。春困、夏倦、秋乏、冬眠,怎么睡个懒觉能找到这么多借口?


——齐总监[微笑]我为什么睡到下午一点你自己心里面没点数吗[可爱]还不都是因为你,我的腰现在还疼呢………

——咳…咳…不许胡说(害羞老齐)


——你昨天晚上……呜…你……

——闭嘴🤬(恼羞成怒)


——快去画稿子

——可是我真的没灵感了[泪]但是…


——但是什么,灵感不是整天关在屋子里面就能冒出来的

——但是,说不定摸一摸狐狸老婆耳朵和尾巴我就灵感大爆发了🫣


——异想天开(口是心非的老齐)

——那我就加班到下半夜好了,反正也没人心疼我,唉…没人疼没人爱,我是地里的烂……


——五分钟,你敢加班试试(毛茸茸的大尾巴😍😍😍)

——嘤嘤嘤(。≖ˇ∀ˇ≖。)爱死你啦亲亲老婆,老婆你最好了😘😘😘


岐舌:老齐你就宠着她吧

bz图:是lft鸽子桔太太的


评论(8)

热度(38)